榜样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榜样化工 >> 正文
郑海宁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大学是我们走向社会的关键期,在这个更需要自我管理的时期,榜样会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34班的郑海宁正是很多人心中的榜样。她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也利用课余时间发展了自己的特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是她的座右铭,是她一直奉行的准则。

   她有着傲人的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达4.11,居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年级第一。科研是她的兴趣所在,激励她不断前进。她曾担任化工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她参与的国创计划成功立项,项目名称为“废弃油脂定向制备高品质富烃生物质燃油的关键技术”,现已成功发表SCI论文2篇,并且她也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科技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此外,她还在“龙腾杯”、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全国大学生建模比赛中获得突出成绩。她曾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天一化学”一等奖学金1次、国邦科技奖学金1次、学校综合一等奖学金6次、学业优秀奖学金6次、文体优秀奖学金1次、以及科技创新奖学金3次。

她不仅成绩优异,在文体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完成了自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梦想。她曾任青岛科技大学燎原剧社副社长,获得过女生节形象大使最佳表演奖、大学生戏剧节最佳团体奖、微电影演员选拔大赛一等奖以及燎原剧社奥斯卡曲艺大赛优秀奖。她曾亲自编写、导演的话剧《壹玖依旧》、《生若夏花》登上化工学院迎新晚会的舞台,反响强烈。她热爱舞蹈、戏剧,从图书馆埋头苦学的身影到西礼堂柔美飘逸的舞姿,她靠着勤奋与智慧完成了360度的转变。

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她,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化工学院十大优秀学生。

   郑海宁在人生路上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执着追求理想,相信她会一直坚定自我,努力在她自己的青春图卷中绘出最夺目的一笔!我们也要在她身上获得前进的力量。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婷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十佳团支书获得者——张雪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