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创工作室 >> 正文
化工学院获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殷佳珞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10月28日,由山东省科协、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主办,济南市科协、山东大学、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化工学院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其中,由吴汝林老师指导、王晓曼同学负责的项目《动物盔甲---泰妙菌素绿色合成工艺引领者》获一等奖;孟凡庆老师指导、唐家璇同学负责的项目《清道夫-水体抗生素降解材料研发专家》,田文德老师指导、宋双骐同学负责的项目《DSAS——智能化化工生产安全管控与培训定义者》获二等奖。吴汝林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面向山东省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创业计划与商业创意书,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通过此次竞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创新与创业环境。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40多所院校的1411份参赛作品。最终,大赛评委会以项目市场前景、技术含量、实现可能性、创业团队成熟性等为标准,经过严格认真的初审、复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2项,二等奖76项,三等奖189项,优秀指导老师55位。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培训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