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创工作室 >> 正文
化工学院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创新创业类)赛事承办权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耿赛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闭幕式举行,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委员会主任乔守怡、秘书长张雪洪,2022年赛事承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治军,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党委副书记孙明媚,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行。

会上,张雪洪宣布青岛科技大学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创新创业类)赛事承办权。

田文德代表青岛科技大学致辞。他指出,生命科学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认定的顶级赛事,已经成为生命科学及相关专业领域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科技赛事之一,举办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对我校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展示我校发展成果的难得机遇,并表示将在全国组委会的指导下,把2023年办成一届高水平、高层次、有特色、有亮点的比赛。会上,田文德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

据悉,为了做好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创新创业类)赛事筹备工作,2022年1月全国组委会下发了申请承办的通知。学院接到通知后,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召开专门会议筹备申办工作,希望通过承办竞赛的形式,实现以赛促学,将比赛作为培养学生科创兴趣、提高创新能力的良好平台,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接下来,学院将以赛事承办为新起点,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赛事中来,不断完善以学科竞赛为龙头,以创业孵化为重点,四年不断线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链,营造双创育人浓厚氛围,擦亮“化匠笃行”工作品牌。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特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