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创工作室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院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文/苏文涛 图/李俊婷      审核人:    点击:[]

4月17日下午3:00,化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4和308教室举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院赛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吴祥根、公衍玲、孙博、刘猛帅、徐环斐,以及分团委耿赛、王乐昌、李国选。

本次参赛作品涉及公益,药物分子设计,污水处理,食品,新型材料等。其中有些团队已经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有的团队发表了相关的论文,有的团队虽然还处在初级阶段,但也展现了自己的发展潜力。每支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进行陈述,介绍自己团队项目的背景,研究或实施方法,发展前景等方面,然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队员们与评委老师进行讨论,评委老师针对陈述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可行化的建议。

通过此次答辩会,各参赛队伍认清了与优秀项目的差距,找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为后面的研究与进行指明了方向。同时在学院内营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励同学们勇做新时代的创新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