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获青岛科技大学院级工会创建特色品牌项目重点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耿赛      审核人:刘福胜    点击:[]

6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院级工会创建特色品牌项目立项建设名单公布,由化工学院提报的项目《“化匠”驿站,搭建青年教师发展“生态圈”》获批重点立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2022年校工会以项目立项的方式,推进院级工会创建特色品牌。旨在通过创建各具特色的工会工作品牌,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基础,做强工会功能,提升工会能力,在服务学校发展和服务教工成长中更好发挥作用,实现更大作为。最终,经院工会提报、学院党委推荐、校工会评审,4个项目获批重点项目立项,16个项目获一般立项。


下一条:化工学院1个集体和1个个人获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和“教育先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