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在学校跳大绳比赛获四方校区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郝雄文      审核人: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活跃和丰富教职工的运动生活,充分展示个人和集体风采,12月25日下午15:00,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跳大绳比赛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化工学院获四方校区第三名。

此次比赛共有8个队伍参加,比赛要求两人摇绳,以“8”字形的模式从绳的一侧跳至另一侧,循环接替,限时三分钟。比赛中,化工学院参赛教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展现了化工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以230的好成绩获四方校区第三名。

此次跳大绳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家身体素质,更加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在比赛中得到乐趣,更重要的是感受到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