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活动】化工学院研究生2019级圆满完成班委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刘彬、韩智慧、袁雯      审核人: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级研究生6个班级分别在第一教学楼208、302、307教室完成各班班委选举工作。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彬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临时班长主持。

班委正式选举开始前,临时班长上台介绍此次班委竞选主要职位及竞选流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班委竞选。随后,参与竞选人员纷纷上台表明自己对班委职责的认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此次竞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结果由同学现场投票选举产生。经过同学们的认真选择,班委竞选最终结果如下:191班:班长-陈政润、团支书-李娅娅;192班:班长-尚鸿瑞、团支书-王璐;193班:班长-高成龙、团支书-李惠玲;194班:班长-李萧萧、团支书-李智超;195班:班长-唐涛、团支书-石忆鲁;196班:班长-于暄、团支书-黄昆美。

竞选结束之后,刘彬老师对当选的班委们表示了祝贺,并向大家简单讲述了班委的工作职责,同时,也对2019级班委提出一些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作为学生要努力学习、做好科研,要不断地增长自己的知识,丰富自己的阅历,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技能;二是作为班委,要以身作则,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多与同学交流沟通,待人公正,经常关注班级同学的情况,积极营造一个融洽的同学关系;三是,作为班委要有责任感,要负起相应的职责,把班级工作放在心上,带领班级积极完成学院任务,为班级同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竞选,各班选举出了优秀的班委成员,组建了一支富有力量的班委团体,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带领班级努力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行,树立良好的班风与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带领同学们愉快并不虚此行地度过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上一条:【公示】化工学院2019年10月29日研究生论坛签到情况公示
下一条:【公示】化工学院2019年10月21日研究生论坛签到情况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