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活动】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强化纪律意识 筑牢廉洁根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刘彬      审核人: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强化纪律意识 筑牢廉洁根基”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唐娇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对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生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等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学习,切实强化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防线。并组织大家观看防腐倡廉微电影《底线》,进一步从思想上加强党员树立讲政治、守规矩的观念,恪尽职守,不跨越纪律红线。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宗旨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进行“党性”体检,寻入党初心,担发展使命,争做政治坚定的楷模、争做为师生服务的表率。

支部书记刘彬再一次强调了会议精神,提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强化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防线。找准定位,切实提升自身价值,努力科研,以实际成果为建设新时代添砖加瓦,为创造更美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公示】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大检查情况(院级检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大检查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