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幸运502”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文/孙蕾 图/杨范伟、王永熙      审核人: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第16届“幸运502”活动于东山操场顺利举办。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副书记王乐昌,团委老师柳晓阳、付文静、李亚楠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的详细介绍下,活动逐渐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三轮游戏,分别是疯狂大指针、气球大乱斗、开心大杂烩。在纪检部同学为大家进行第一轮示范后,各班级队伍开始进行游戏。在活动期间,气球大乱斗、开心大杂烩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由评委评判,制药204班荣获一等奖,制药202班荣获二等奖,制剂201班荣获三等奖,化工204班、化工206班、制剂202班荣获团体优秀奖。

化工学院近些年来一直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一个轻松快乐的校园氛围。“幸运502”活动不仅给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了乐趣,还在游戏竞技中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既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又加强体质锻炼,增强集体意识。

(撰稿:孙蕾;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
下一条:化工学院班级开展“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