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卢雪玉      审核人:    点击:[]

4月14日,化工191班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李成林与团支书卢雪玉于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全班共有25人参加。

会上,团支书卢雪玉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深化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随后,同学们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进行了体会分享。

通过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汲取党史丰富的养料,多多温习这些伟大的历史,心中就会不断增加正能量。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不努力拼搏,怎么能成大事。我们当代大学生前景美好,使命光荣,我们要用奋斗开启新征程,干出精彩,拼出未来,永葆奋斗姿态,不负韶华,付出甘之如饴,中国精神的光芒更加闪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深化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随后,同学们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进行了体会分享。

上一条:化工192班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田径队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