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202举办重温珍贵党史,感悟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图:霍申奥;文:程玉帅      审核人:秦洪庆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对党历史的了解,清楚党的历程,制药202于2021年4月8日在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楼与东山操场开展了学习党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以下四个部分第一部分PPT讲解,第二部分党史朗读,第三部分交流想法,第四部分国旗下合影。下面也将从以下四个方面结束一下本次主题班会内容。

第一部分ppt演讲,由史涵心同学进行演讲,ppt一开始班级观看了从建党的各种艰难故事到现在的辉煌成就,让我们的内心无疑对党添加坚定的崇拜,让我们明白党对于当今社会安定,国家富强必不可少的作用和无可比拟地位。其次班级同学进行了党史答题活动,大家都踊跃发言举手回答,无疑激起了大家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的激情。

第二部分党史朗读,由宋晓丽同学与史涵心同学分别给我们讲述了党的历史,在不同阶段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决策以及在极其困难情况下党的各种大胆的抉择以及解决问题的创新方法,这也让我们从内心就崇拜党,想了解这一神圣组织,让我们的精神与肉体不自觉就想党靠起,就让我们在潜意识里想要学习党拥护党。

第三部分交流想法,经过短暂的学习虽不能让我们对党有太深入的了解,但这无疑激起了同学们对继续深入了解这一神圣组织的想法,在交流中大家也都说出自己的想法想要拥护党的信心。

第四部分国旗下合影,经历过学习之后,我们怀着对党的敬佩之心来到了东山操场,整个班级在国旗下进行了合影。同学们经过学习,在国旗下拍照时的神情明显发生了变换,大都是精神抖擞,充满能量。

本次学习党史主题班会到此也就告一段落,经历一下午的学习与交流,可以明确的感受到大家对党的敬佩之心愈加浓烈。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希望的我们新青年必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学习,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化工研208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205开展理论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