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回顾百年团史,照亮青春之路”团史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文/施雨辰 图/邢昊伟 黄晴      审核人:孙明媚 孙希玲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勇担青春使命,照亮青春之路。化工学院于5月3日下午四点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回顾百年团史,照亮青春之路”团史宣讲比赛。学生会轮值主席张水源、田泊凝、王晓曼,实践部部长郭云雪、文体部部长周旭东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有30名选手参加。选手们或通过讲述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信仰使命,或通过介绍团旗团徽的象征意义,亦或者对团的百年征程中优秀团员的奋斗、奉献故事进行分享,充分向观众展示了他们自己对于共青团存在意义的理解与使命的认同。选手们用激昂的声音、真挚的情感,表达出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热烈祝贺,展现着对共青团的坚定拥护,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观众学生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团史是自己的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争做时代先锋,用奋斗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化工207与化工208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194班开展“拥抱阳光,为心赋能”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