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体育联盟活动集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意气风发时,歌舞正青春”排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08    作者:文/姜素珍 图/刘信汝 孙琪 李亚楠 王叡      审核人:李春家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化工学院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化工学院体育联盟于4月7日在CCF地下车库举办“意气风发时,歌舞正青春”排舞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排舞比赛正式开始。青春的心随着梦想律动,参赛选手们充满活力,神采飞扬,在舞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训练有素的队员、编排创新的舞蹈、富有感染的表演,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中同学们带着不怕苦、不放弃的精神,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

此次排舞比赛以多彩的艺术形式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让化工学子在“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下,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运动会选拔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