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1班开展线上抗‘疫’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卢雪玉      审核人:    点击:[]

3月5日18:00,化工191班“线上抗‘疫’征文比赛”于线上QQ平台举行。活动由班长李成林、团支书卢雪玉组织开展,其余班委协助,全班共有25人参加。

在2019年的年底,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在湖北武汉爆发,因为极强的传染性和致病率,再加上春运导致的人员流动,导致病毒以武汉为中心全面爆发开来。在此背景下,化工191班首先在QQ群里发布征文比赛的通知。同学们自愿报名参加,不参加的同学自动作为评委。3月6日18:00完成成绩的核算并公示,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在班内展示,供大家学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活动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工作精神。同学们积极关注疫情变化,努力做好制度的“遵循者”,做好谣言的“粉碎者”,做好学习的“自觉者”。再多的乌云遮不住冉冉升起来的太阳,这场所谓的阴霾也终会散开的,我们相信会有春暖花开的那时候。

上一条:制药194班团支部开展“停课不停学”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齐心协力,勇战疫情—化工学院学子在行动(三)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