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剂192班召开“建树新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文/邢楷基、图/许晨      审核人: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建设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制剂192班于3月24日下午开展“建树新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邢楷基主持,辅导员柳晓阳、全班28人参加班会。

会上,首先由邢楷基通过PPT向大家讲解学风建设相关内容,深刻阐释了为什么要建树新风,怎样建树新风,通过QQ屏幕共享传达到每位同学。之后,柳晓阳老师从3个维度讲解了如何构建良好班风学风,并叮嘱大家假期里要注意健康。会后,班长邢楷基要求同学们写下此次班会的感受,同学们此次收获颇丰。每个人都建立了自己的新学期目标,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上一条:化工195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197召开“建树新风,勤勉励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