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心晴化工】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届“心之语”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学生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引导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近日,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第三届“心之语”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开幕。

本届心理健康节以“同心战‘疫’,共同成长”为主题,延续以往传统,以“善爱我”和“我爱我”为两大主题,聚焦疫情背景下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问题,重点开展 “疫”班会、“疫”印记、“疫”故事、“疫”征文、“疫”声音、“疫”团辅等活动,培育广大同学“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通过举办生动活泼的心理文化活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积极应对不良情绪,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塑造阳光心灵,涵养生命价值,传播真善美。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