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心晴化工】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宅家抗疫生活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近日,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了“‘疫’印记:宅家抗疫生活秀”活动。本次活动是“善爱我”心理主题的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积极应对不良情绪,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塑造阳光心灵,传播真善美。

活动面向化工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由各班心理委员发动报名,“心晴之声”公众号和QQ空间进行发帖宣传,参赛人员通过指定邮箱投稿。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快乐“宅家”生活,与大家分享了宅在家的趣味生活,晒出了自己快乐宅家抗疫的美好记忆,传播了正能量。活动响应人数多,参与度高,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宅家生活的丰富多彩与积极向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一面。最终通过投票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制剂172周尚梅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大家宅家的最美好的一瞬间,同时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的舞台。宅家不“宅”,热爱生活,丰富自我,愿大赛带给同学们内心的鼓舞能源远流长。寒冬总会过去,春天马上到来。本次化工学院“‘疫’印记:宅家抗疫生活秀”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此次疫情的结束,共同期待一个美好春天的到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