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7班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文/杨本璐、图/石心怡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五四精神,珍惜当下,勤奋学习。5月4日下午,化工197在班长邓奇骁、团支书石心怡带领下进行“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登录智慧团建进行团课学习,学习完成后回到QQ群,由团支书石心怡提出问题,同学们讨论回答。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全班同学要勿忘国耻牢记历史,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立志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传承了五四精神,并时刻激励同学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刻苦勤奋,打好理论基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化工192班开展“传承五四,激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91班开展“五四精神薪火传,献礼科大致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