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代会专题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化工学院开展“喜迎学校党代会 培根铸魂育新人”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孙希玲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喜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营造尊师、敬师、爱师的良好氛围。近日,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学校党代会 培根铸魂育新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抓学习,强素质。学院组织观看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在学院网站、微信、QQ等公众平台宣传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的典型事迹,引导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潜心育人、砥砺奋进、开拓创新。

重细节,求实效。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在育人道路上继续默默坚守、勇毅前行,教师节前后进宿舍、进课堂、进活动,全面掌握学生出勤情况、上课状态、宿舍生活和业余文化,针对性开展教育引导,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抓牢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风建设,不断优化创新学生管理和服务体系,强化铸魂育人新成效。

营氛围,谢师恩。学院以视频诉说师生情谊,用笔杆写下温暖祝福。学生拍摄视频表达对老师们的崇高的感谢与真挚的祝福,送上贺卡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院还推出教师节祝福征集活动,以多样的角度记录老师朴实无华的教诲和日夜不休的陪伴,创作出一篇篇情真意切、温暖人心的作品,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跃然纸上,将学生们的祝福传递给老师。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