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教学秘书:刘玲

职责:协助分管院长负责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相应的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科评估建设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导师遴选、上岗审核导师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博士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及班主任工作,学校的兼职档案员。

办公电话:0532-84023400 Email:hg84023400@163.com



    


本科教学秘书:李会

职责:协助分管院长做好教学行政管理、教学调度管理方面的工作;负责学院本科生选课、考务、英才班选拔、学生转专业的实施、学籍管理、毕业审核、毕业生的开题、中期、答辩、学位评定及推优等毕业环节的实施管理工作;负责教师教学任务落实、排课、调课、课程工作量考核、材料归档等相关工作。

办公电话:0532-84022657 Email:lihuibji@163.com



    


本科教学秘书:陈萃

职责:负责学院的教研,教材,开学初补考,四六级考试(报名和监考),普通话报名,师生互选,专业认证,教学任务落实,排课,调课,本科培养方案修改核对,毕业审核等相关工作。

办公电话:0532-84022657 Email:984176741@qq.com



    


本科教学秘书:李金桐

职责:负责学院实习实验安排、学生学籍变动、重修、期末考试(学校)、试卷盒的整理归档、毕业论文系统协调以及整理归档、专业认证、教学任务落实、排课、调课、毕业审核、负责教师工作量考核等有关工作。

办公电话:0532-84022657 Email:1043195419@qq.com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