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军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1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14日下午2:00,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军训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武玉民老师,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副院长田文德老师,副院长王伟文老师,副院长范金石老师,生物系系主任王家林老师,药剂系制剂教研室主任金青老师,化工系系主任吕志果老师,制药系系主任夏亚穆老师,化工学院教师代表王许云老师,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宋飞老师,学生会主席刘梓良同学以及分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分团委老师楚晓俊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并对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开始,武院长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同时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愿望,希望广大新生从大一开始就要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并能够合理的把握时间,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随后由教师代表王许云老师发言,给尚处于迷茫阶段的大一新生指明了方向,鼓励同学们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投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争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之后,学生代表化工学院十大优秀学生李子琪同学和2016级新生代表蔡昊鸿同学分别进行发言。最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一定不要辜负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的期望,发奋读书,积极进取,成为一个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紧接着进行会议第二部分,由化工学院分团书记宋飞老师宣读《化工学院2016年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由武院长和孙书记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青岛科技大学历史及专业特色的机会,对新生树立新的目标和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能够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6级新生红歌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