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30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28日下午7:00,化工学院第18届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在讲学厅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宋飞,分团委老师刘振川,学生会主席刘梓良,副秘书长郑婕,副主席刘晨,副主席朱德聪,副主席张敏,副主席卢路鹏,副主席李世谦以及其他各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培训会拉开大幕,首先上台的是组织部部长钟倩,她围绕着学生会基本情况,财务制度以及活动小组制度三个方面作了简单介绍,使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们对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组织部副部长王丽君对责任制度,干部任用制度以及人事制度作出了具体介绍,通过叙述,干事们对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也有了更明确的认知。紧接着做出发言的是组织部副部长郭凤祥,他更为细致地对活动开展制度、会议制度、值班制度、档案管理制度、考核制度,以及主席团选举制度等做了深入介绍,让大家对个人与部门考核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分团委书记宋飞老师的讲话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宋老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提出人只有不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才能走得更远。第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在进步,只有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才不会被湮没,才会在创业路上走出创新风采。第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宋老师用这八个字告诉我们要踏实认真地专注于一件事,对过程倾尽全力才能让结果无悔。在讲话的结尾宋飞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浓浓的国庆祝福。本次大会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使大一干事们初步认识了学生会的基本制度,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迈出了学生会工作的第一步,为同学们以后更好更快地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初赛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