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海洋联队合唱训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作者:姜丽雪      审核人:    点击:[]

3月29日下午6:30,化工·海洋联队合唱训练在一教601顺利举行,分团委老师刘振川出席了训练。

在听了化工·海洋联对的合唱之后,刘振川老师发表了精彩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合唱团的比赛成绩在逐步提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年的合唱比赛中发扬联队精神,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争取保住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向第二名发起冲刺。随后,刘振川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化工·海洋联队的队员们仔细讲解了合唱中的一些技巧和比赛中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同学们认真领会老师的意见并频频点头表示赞同,现场的气氛活跃而融洽。在接下来的合唱训练中,联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悠扬的歌声在教室中久久回荡。
    此次合唱训练的顺利进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化工·海洋联队的合唱水平,同时,合唱训练将联队中的各个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增强了联队的凝聚力和信心。


上一条:化工学院违规电器排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学院携手李沧区快乐沙“悦读吧”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