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违规电器排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黄芳      审核人:    点击:[]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学校决定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3月31日下午1:30,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对各个宿舍进行了违规电器排查,本次违规电器排查活动由化工学院纪检部组织并举办。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因违规电器使用而引发事故的“重灾区”。因此,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是宿舍管理工作的核心。纪检部各个干事相继排查了各届大学生宿舍,各届学生宿舍都存在使用违规的电器现象,并且少数宿舍存在充电器未拔等问题。检查人员对违规电器进行了登记并没收,最后将由本人签字领走物品。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当代在校大学生预防安全隐患的能力,告诫大家安全灾害不容小觑。热爱生命,保护生命,同时提倡同学们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自我素质。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号召,让全体学生充分认识了违规电器的危害性,从而使全体学生自觉减少违规电器的使用,同时有效地保障了校园安全,避免学生人身及财产方面的损失,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化工学院女生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海洋联队合唱训练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