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燎原剧社年度大话剧《旋转卡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5-17    作者:赵新浩      审核人:    点击:[]

    5月16日晚6:30,燎原剧社年度大话剧《旋转卡门》在西礼堂正式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海波;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刘振川、付文静、王勇。

话剧开始前,燎原幕后工作人员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表演准备,并为到场嘉宾和同学放映了燎原话剧《旋转卡门》的宣传片。表演正式开始后燎原剧组成员以其幽默的开场吸引了全场的注意。旋转卡门话剧分八幕,以及三个幕间戏,时长一小时四十分。主角艾路威是一名精神病患者,为追求女主角玛利芬他做了一系列让人苦笑不得的事情,历经坎坷后玛利芬终于被艾路威的痴情感动,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全剧充满了搞笑元素,通过语言动作接连抛出包袱。当然,艾路威对玛丽芬执着的爱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但最令人叫绝的却是场上每一位演员全身心投入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最直观最真实的感受。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给予了台上演员及幕后工作者最热烈的掌声。

此次,燎原大话剧的成功演出,离不开每一位燎原成员的努力,两个多月的艰苦排练更体现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相信,科大的学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以及同学们自己的努力下会变得更加优秀。

   

 

 

 

上一条:化工学院四级模拟顺利进行
下一条:飞跃论坛考研达人会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