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162班开展“我们的海洋,我们的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秦洪庆、蒋健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更好的了解海洋发展方向与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11月30日,化工162班在徐环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7世界海洋大会暨海洋发展黄岛论坛,并开展了“我们的海洋,我们的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海洋保护意识,了解海洋发展有关方向,并在志愿服务中增强沟通能力与班级凝聚力。会议开始前同学们也纷纷自愿充当了志愿者,负责引导和指引嘉宾入场,帮助会场工作人员布置会场,促进了会议有序的进行。会议开始后,同学们认真聆听海洋发展方面各类报告,当有关于海水污染的处理等与专业知识挂钩的方面,同学们听得尤其认真,都希望能从大会中了解保护海洋的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海洋领域的相关知识,了解了海洋经济在国际经济中的占比,懂得了珍惜这片宝贵的蓝色海域,激发了学生对广阔大海的无限遐想与探索,树立了刻苦勤奋,勇于探索,不言放弃,奋发向上的学风学气,给校园学习注入一种新生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创新能力与民族使命感。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聘搏吧!少年!”第四届模拟招聘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燎原剧社开展“话剧盛典”演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