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三届女生节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5    作者:文/姜昱良 图/李巍      审核人:    点击:[]

为了展现化工学院女生的风采,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化工学院于3月23日18:30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第三届女生节开幕式。到场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耿赛、王乐昌、李国选,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一萍、吕海阳、张炎、杨成英、王丽君及各部部长。

开幕式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首先由同学阐述了对女生节的理解,并向学院所有女生送上了女生节衷心的祝福。开幕式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为我爱猜歌名,六组选手在提供的八组音乐中分别选出一组,在听到片段后的十秒内猜歌名。最终,第一轮宇宙森林组合分数位列第一。第二环节是观众互动环节以假乱真。第三环节为重量猜猜猜,六组选手需通过自己的经验来判断所拿物品的重量,最终此轮由解气组合和LQ组合拔得头筹。第四环节为才艺展示,每个组合都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才艺,向现场的观众展现最亮眼的自己。在开幕式的最后,红十字会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表演。最终,宇宙森林组合取得了第一名,南北组合取得第二名,解气组合取得了第三名。

女生节为学院女生提供了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从中获取有益的知识。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