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耿赛、马畅      审核人:    点击:[]

10月23日下午4点,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403教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赛老师主持。

会上,耿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加入的内容进行了分析与解读。他强调,此次新修订的《条例》较2013年和2015年版的《条例》理论更加充分,内容更加充实,逻辑更加严谨,是党中央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的对管党、治党的再出发,具有鲜明的针对性与时代性,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该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他要求每位党员要在会后仔细研读《条例》中的每一条规定,明确自己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切实确保《条例》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条例》中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底线”位置,牢记党规党纪,并积极落实到行动当中。随后,耿赛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同志在10月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季度的党支部工作。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8年“绳·彩飞扬”跳大绳比赛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