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教师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宣誓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9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师宣誓活动。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以及2016年1月1日以后到学院工作的13位老师参加了宣誓活动。

“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行为世范。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秉承明德笃学弘毅拓新校训。为学生全面发展,为学校灿烂明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13名新入职的老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孙立军对新入职的老师进行了培训。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培养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四种意识;二是要从工作态度、工作思路、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不断做到自身的提高,即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提高基本业务素质,提高语言和文字能力。最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的平台,秉承教师誓词,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和激励教师乐从师、为人师、做名师,树立健康向上的职业理想,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增强了教师从事教育事业的使命感。教师宣誓,只是一种象征,一种形式,但在宣誓的瞬间,全体教师油然而生一种教师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它将成为我们教师切切实实的职业准则,成为鞭策我们成长的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0周年暨教师节感恩活动
下一条:展亮点特色迎新,暖新生细致服务——化工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