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0周年暨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10日,值毛主席逝世40周年及教师节之际,化工学院分团委主办、化工151承办的“探索引领新常态,感恩老师勤耕耘”活动在毛公山举行。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化工151班班主任丁丽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早上九点左右,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来到宫家村葡萄园享受了采摘的乐趣和葡萄的美味,同学们与老师唱歌、合影庆祝教师节。之后,大家一起乘车前往毛公山。在毛公山山脚下,孙书记从红色精神、态度、作风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系列教育和引导。他在讲话中首先提醒同学们勿忘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其次,孙书记说到态度决定思想,思想决定行动。作为一名大学生应端正态度,做好职业规划,对未来要有自己的想法。最后强调一个人的作风体现着一个人的修养,待人接物要有风度,学会尊重别人,才能更好的利用好可以利用的资源。紧接着丁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号召同学们一边爬毛公山,一边寻找“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教育。跟随老师的步伐,同学们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找寻红色记忆,学习红色精神。

同学们听完孙书记的讲话后表示,红色精神是民族魂的一部分,我们可以将新时期红色精神融入到中国梦中,凝聚着中国力量,“弘扬红色精神,助力中国梦”。

红色毛公山,感恩教师节。通过这次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红色精神,铭记师恩,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教师宣誓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