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为了欢迎新同学并使其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13日下午2时,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于一教202教室隆重举行。化工学院院长武玉民老师,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副院长王伟文老师,副院长范金石老师,导师代表、国家级实验室副主任李建隆老师,院长助理夏亚穆老师,分团委书记宋飞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孙兴源同学等出席了大会。化工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宋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随后,武玉民致辞,他首先对16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之后就国家经济发展形势对同学们提出良好建议,在介绍化工学院的学科现状之余,院长指出在化工学院这个和谐的院系中,化学工程与技术是一门积淀多年的强势学科,希望同学们善于思考,提高各方面素质,努力作出成果。紧接着,李建隆教授教导同学们要认真读书、刻苦钻研;要有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在最后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之后,在校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颜婷同学、新生代表邹丽佳相继上台发言。最后,孙立军就做人、做事、成事和感恩四个方面对各位老师的讲话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不负期望,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会最后,夏亚穆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奖助学金体系及今后的科研工作内容,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新生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了帮助,还引导他们树立了勤学善思、完善自我的人生态度,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了青科大吃苦耐劳的橡胶品格。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0周年暨教师节感恩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