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密校区化工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17224日,高密校区化工系在一期6号楼206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系主任王许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研讨、部署了化工系新学期的工作。会上,王许云主任围绕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发展目标提出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核心点,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师德师风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研教改工作,实训实习基地平台建设、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此外,王主任对化工系每位老师进行了具体明确的分工,各司其职,并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工作交流,敢于研究探索、善于总结经验。

王主任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对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分析与思考,将自己宝贵的学识和经验倾囊相授,使在场所有老师受益良多。她强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善于学习并勤于学习;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要怀有不怕吃亏的精神,少说空话多做实事”。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化工系各项工作目标,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了解,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评审指导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