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评审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和获批几率,2月28日化工学院在1#教学楼2013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指导会。学院邀请了国家杰青获得者、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团队领军人才李志波、泰山学者于世涛、博士生导师王广建等几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申请书撰写方面经验丰富的教授进行当面评审指导。会议由院长刘福胜主持,党总支书记钱翌、分管科研副院长刘仕伟和所有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为提高当面评审指导的效果,学院提前数天将老师的基金申请书发给各位评审专家。会上,每位申报基金的老师对自己的申请书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各位评审专家结合预先对申请书的审阅情况,从项目名称、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另外,几位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从申请书撰写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介绍了申请书撰写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最后刘福胜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老师在专家评审指导的基础上,对申请书进行认真修改,争取获批立项。

 

上一条:化工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化工设计工作研讨
下一条:高密校区化工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