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化工设计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17-03-0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319:00-11:00,化工学院系统工程教研室在CCE大楼301室对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比赛工作进行了研讨,参加人员有项曙光教授(博导)、王政老师、副院长田文德老师、教研室主任孙晓岩老师、王浩老师、王传兴老师、夏力老师。


教研室主任孙晓岩老师首先介绍了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工程师班的学生报名情况以及2017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有关事宜,然后全体教师就如何更好地组织卓越班参加化工设计竞赛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经过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和详细分析,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在学生组队、进度安排、督导检查、专业辅导等方面进行制度化和程序化,加强学生独立完成设计任务的主观能动性。最后,研讨会初步确定本周末举办一次卓越班化工设计动员大会,按照竞赛要求将设计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优化组建竞赛队伍。

据悉,化工学院化工系的广大教师多年来一直积极指导本科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比赛,今年已是第十一届的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们牺牲了众多休息时间,甘于奉献,为提高化工专业学生的工程设计能力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提高了本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四届十大优秀学生答辩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评审指导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