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一行赴滨州京博控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校地融合互动、共建共享人才培养基地516日,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一行到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王许云一行首先参观了该企业的检测中心、研发中心、生产场地及文化中心,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企业文化、人才招聘等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认识实习流程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王许云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认识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就业、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王许云表示,将坚持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人才。

        此次调研意味着高密校区在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践平台、强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对构建良好实习实训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化工学院燎原剧社话剧《赵平同学》亮相青岛市第三届“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