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心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5月23下午,由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办。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老师、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老师、海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徐环斐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梁超同学及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兴源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海洋学院、化学院、化工学院等10支参赛队伍共100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比赛项目融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包括拔河比赛、齐心协力、抢板凳和开心踩踩乐个比赛项目整场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伍的风采与实力。经过激烈角逐,化工学院研究生六队获得冠军。

心理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以往的心理教育项目,它是一种将心理健康知识自然地融入到欢乐有趣的游戏当中的新的教育形式。此次比赛深受广大研究生的喜爱,极大的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游戏中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心理素质,提升了研究生的凝聚力,使广大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环境下释放心理压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学习和科研工作。


上一条:燎原剧社毕业大戏《暗恋桃花源》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党员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