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毕业生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毕业生专题党课。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书记孙明媚、毕业班辅导员刘振川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

会上,钱翌从党的历史担当与党员的神圣使命两方面,为毕业生党员如何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钱翌给大家做了题为《成功三要素——智商、情商、德商》的报告,以生动而鲜活的实例向大家讲述了智商、情商、德商的有机统一对一个人通往成功道路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智商决定了事业的速度,情商决定了事业精度,德商决定了事业的厚度。他希望每一个同学修炼智商“能做事、做能人”,修行情商“做成事,做好人”,修养德商“做好事,成贤人”,把智商、情商、德商三者关系处理好,有机结合起来,成就光辉灿烂的人生。

孙明媚通过朗读短文《年轻》,勉励大家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继承党员精神,争做模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化工学院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