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北区政协委员走访调研青岛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7-06-1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6月16日上午9:00-11:30,由青岛市市北区政协副主席刘展蓉带领的市北区政协教科文卫组委员一行11人来青岛科技大学走访调研,市北区政协常委、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和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橡胶谷,由橡胶谷总经理路建平介绍了橡胶谷发展史及主要入驻企业。随后大家一起观看橡胶谷的宣传片,并在路建平的带领下参观了橡胶谷。

接着政协委员们参观了化工学院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化工过程与装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在第一教学楼201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田文德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本科专业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孙明媚介绍了化工学院学生就业方面的基本情况。各位政协委员在会上针对自己所在的工作领域发表了观点和看法,并交流了本次调研体会。委员们均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橡胶谷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纷纷赞扬橡胶谷的平台经营模式。各位委员还积极讨论了各自企业与化工学院合作的有关想法,现场气氛积极而热烈。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刘展蓉进行总结发言。她感谢青岛科技大学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希望政协委员们加强对市北区入驻企业和高校的走访调研,为市北区发展多献言献策。


本次活动,不仅达到了政协委员调研高校产学研情况和促进委员间相互了解学习的目的,而且为化工学院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举行“我是母校的名片”-2017届毕业生校友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举行“奔跑吧,化工人”和“信语心愿”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