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科技处领导深入化工学院走访调研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等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20日下午,校科技处处长李志波、副处长刘尧到我院进行走访调研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等科研工作,学院院长刘福胜、副院长刘仕伟及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先,李志波处长介绍了近期我校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刘尧副处长介绍了近5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2017年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及2018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通报了2012年和2013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未结题情况。

随后,刘福胜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的科研工作情况,重点对我院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和学院今后科研工作发展做了详细说明。

调研过程中,两位科技处领导与我院各学科带头人通过交换看法、征求意见等环节进行了及时沟通。在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和意见之后,李志波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学院、各学科着力抓好下一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立项任务指标,推动我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子获得全国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徐俊明研究员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