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学习“强军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文/苏文涛 图/苏文涛      审核人:    点击:[]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下,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一定现代化水平并向信息化迈进的强大军队,成为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体现化工学子对祖国的关心,理解习主席提出的“强军梦”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于10月16日18:00组织观看了《强军》系列专题片。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宋希玉,副主席张茂会、吕海阳、张炎、赵锦岳、杨成英、王丽君、李迎港、王康及各部部长。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可以说,这个梦想是强国梦,对军队来说,也是强军梦。”习近平总书记深沉有力令人振奋的声音萦绕在每位学习者的耳畔,他们全神贯注的学习,对于习主席讲话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分析内涵,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心得体会。纪录片中,针对一段时间内我军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党性原则、革命精神、组织纪律、思想作风等方面突出问题,习主席抓军队党风廉政建设,以雷霆万钧之势反腐惩恶,在关键时刻扶危定倾,挽救了人民军队。习主席高度重视军队作风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领导推动全军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整顿。看完专题片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围绕强军梦的现实意义和精神内涵进行了充分而热的讨论,他们相交流,旁征博引,结合实际提出了诸多具有现实意义的建议,并表示会将强军的精神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

通过观看《强军》系列专题片,提高了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的国际意识,开拓了眼界,深入体会了强军的精神文化内涵。同时展现了化工学院学生会的良好形象,为化工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举行跳大绳决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四创一优”活动,着力推进优秀宿舍建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