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参加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张媛媛      审核人:    点击:[]

1月4至5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第二期)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召开,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及制药工程教研室王繁业、邹慧斌、张媛媛、刘涛共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认证处处长张勇、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高校和企业认证专家及137个认证受理专业的教师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会议。培训会上,辛忠致欢迎辞。周爱军做了题为《以认证为抓手,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的报告,报告对工程教育认证新形势与新要求做了深度剖析。认证专家陈以一、臧斌宇、金淼、陈道蓄、卫国、王振林分别就专业认证理念、标准与教学改革,毕业要求的制定、分解与落实,课程目标落实、考核与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毕业要求达成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自评报告撰写要点和要求,学校准备工作等内容作了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工程教育认证的体系和标准,认清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展趋势。为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及今后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化工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化工学院到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进行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调研学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