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2018年1月5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青科大字〔2018〕7号)》。化工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单项奖”。

近年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在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认真细致的工作和对学生的关心、精心组织指导下,毕业生工作在就业率、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生就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2016-2017学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在学院形成“全员参与”的氛围,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本着“四早”原则,即“早起步、早准备、早动手、早落实”,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通过各方面工作和服务,努力确保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实现自我价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营造“今天我以科大为荣,明天科大以我为荣”的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2017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98.45%,考研率37.7%。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毕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参加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