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毕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作者:徐环斐      审核人:    点击:[]

1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2018年研究生毕业工作部署会议在一号教学楼5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刘仕伟、研究生教学秘书刘玲等出席会议,2015级硕士研究生13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徐环斐主持。

刘仕伟对新的一年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强调了毕业环节的各项任务的分工,明确了毕业生学位论文具体要求。并以“端正学术态度,促进论文质量”为主题,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论文质量把控工作。并对学生提出要求:注重提高自身学术水平,重视学术细节问题,以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随后,刘玲针对毕业生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为序,为同学们耐心详细地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各项资料准备等等事宜。并为同学们举例说明,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各项毕业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徐环斐针对目前本学院硕士毕业生存在的论文问题、就业问题、安全问题等,从多方面多角度为大家进行分析,动员毕业生做好充分准备,为顺利毕业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拉开了“2018年---硕士生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序幕,使化工学院硕士毕业生们对毕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化工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各项毕业工作。

上一条:化工学院朱兆友老师、王勇同学荣获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下一条:化工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