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朱兆友老师、王勇同学荣获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牢记初心勇担当,‘五有’科大铸辉煌”,1月9日晚,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朱兆友老师、王勇同学荣获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化工学院教授朱兆友作为科技特派员,潜心钻研,自制设备,帮助企业解决了一大批技术难题,创造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带领团队成员拿下了2017年中国专利优秀奖。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强烈责任”,爱岗敬业竭全力,服务社会天地宽。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德清先生为朱兆友老师颁奖。

化工学院王勇是学生,也是“老师”。从青岛到宁夏,他扛起了研究生支教团的大旗,将他的知识播撒在固原那片热土。他跋涉千里来到大山深处,打开一扇窗,让孩子们发现了新的世界,燃起奋斗的信心和勇气。他用奋斗、执着、信念播撒希望,以希望之光照亮学生的前路,呵护着孩子们的成长。原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高分子学院惠宝鑫同学为王勇颁奖。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合力,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主题为“牢记初心勇担当,“五有”科大筑辉煌”。评选活动在广大师生、校友中得到了热烈反响,经过评委会两轮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11个集体和个人获得青科大年度人物,9名师生获得提名奖。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鹰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设计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毕业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