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田文德      审核人:    点击:[]

4月4日上午,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曾涛、副书记周娟、化工专业群负责人王文化、团委书记杜德省、团委副书记彭婕、辅导员张婷诸一行6人来学院访问,调研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副书记孙明媚等在1-2014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会上,田文德、曾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设置、教学科研等情况,孙明媚、周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生管理和本科生创新创业等情况,大家对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管理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分享,对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后,曾涛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化工技术基础实验中心和化工专业实验中心。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评为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