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徐环斐      审核人:    点击:[]

4月10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巾帼风采和职工凝聚力,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院长刘福胜、工会主席刘新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在钱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展开,八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进行了三个项目的对决。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经过了激烈的竞争,化学工程教研室和化工原理教研室获得“再接再厉踢毽子”比赛一等奖,制药工程教研室和精细化工教研室获得“气球大战”比赛一等奖,精细化工、化学工程和化工原理三个教研室获得了”最佳射手投篮”比赛一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以放松,营造了和睦的氛围,增进了化工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再创新高
下一条: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学院走访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