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文/李巍, 图/高持浩      审核人:    点击:[]

为强化校园节水宣传,提高师生节水意识,激发节水创新思维,5月18日上午,由学校后勤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珍惜水 保护水 节约水 创建节水型校园”为主题的“节水宣传周”活动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永智,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四方餐饮中心代表,能源保障中心代表,四方校园中心代表,后勤科代表,四方商贸中心代表,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以及化工学院分团委各位老师作为嘉宾。

活动在DC艺术团的热舞中拉开序幕。首先,侯永智讲话并致开幕词。随后,学生代表苏冠荣进行节水宣誓。接着,领导老师在“珍惜每一方水,共享美好明天”横幅上签字。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生活节水经验,并粘贴在“积水成渊”展板上,以此让大家对节水知识有更深的了解。“学习节水小知识,争做五有科大人”更让同学们对节水的内涵有深刻的掌握,各班同学都积极踊跃,随机应对各种环保问题,最后均取得良好的成绩。最后一项是“守卫生命”小游戏,在保证速度的情况下保持水杯中的水不外溅,各个参赛小组拿出自己的实力竞相比拼,期间有同学因为速度导致水杯中的水溅出,也有同学为了稳降低了速度,活动氛围被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给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乐趣的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引导和帮助当代大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促进“节水型校园”的构建。

上一条:化工学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第一期举行
下一条: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李超博士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