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与东营富海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9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富海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富海集团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系统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夏力,富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郭元山、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军、华联石化副总张振华、联合石化总监陈雪松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福胜简单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郭元山简要介绍了富海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的品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和人才战略。刘福胜、郭元山代表双方签署青岛科技大学-富海集团校企合作协议书,校企合作协议就建立“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设立“富海奖学金”、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约定。

会后,刘福胜、孙明媚、夏力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联合石化厂区。

上一条:建校68周年系列活动:走访校友企业 推进互利双赢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多项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