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科技公司,隶属于长城控股集团,于2018年2月起独立运营。长城控股集团旗下拥有:汽车版块(长城汽车)、新能源版块(蜂巢能源)、汽车金融、地产、教育等业务版块。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新能源汽车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新能源公司,拥有叠片工艺、无钴电池、固态电池、无线BMS等前沿黑科技术技术,逐渐成为新一代锂电时代的开创者。同时,公司致力于下一代电池材料、电芯、模组、电池系统、BMS、储能和太阳能技术研发、制造及创新,在不断探索可持续能源利用和零排放出行方面,贡献力量。

蜂巢能源技术中心始建于2016年,投资7亿元,其中材料分析中心、材料试验室、安全性实验室、电性能试验室、固态电池试验室以及电芯、模组试制线、正极材料试制线已全面投入使用。

蜂巢能源无锡研发中心预计投入10亿元,新建包含电芯开发、PACK设计、BMS研发、固态电池、太阳能、储能、软包电芯在内的各类试验室及试制线。

蜂巢能源生产总部设在常州金坛,占地800亩,投资100亿元,采用智能配送、数字化看板与分析、质量追溯与分析、数字化质量检验等智能系统,规划国内总产能于2025年达到76GWH。

另外,规划中的欧洲电池工厂投资20亿欧元,计划于2022年底实现一期项目投产。

蜂巢能源,立志跻身于欧美市场和高端OEM配套体系,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企业和电池供应商。

  • 宣讲时间:2020-11-20 08:30-10:00(周五)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城市:山东省 - 青岛市

  • 宣讲地址: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简历投递邮箱:jiangchao@svolt.cn

  • 招聘部门电话:0519-82188801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761243 研发技术类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包装工程,应用化学 30

上一条:日照钢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深圳市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