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济南山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1)单位简介:

山东大恒能源科技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集技术研发、系统设计、装备制造、项目实施、调试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环保装备企业和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下设“济南海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山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清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火电、风电、电网领域。产值总额连续3年超过10亿元。

“大恒能源”以节能、减排、环保技术为导向,紧盯行业前沿。目前主要产品有:电厂水处理项目、低温省煤器、电除尘电源、风门挡板、暖风器、进口阀门等。产品成功应用于华电、大唐、华能、国电、中电投、华润、神华等电力集团,并与100多家电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面向未来,大恒能源集团始终以“发展企业、服务社会、造福员工”为企业宗旨,坚持“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能源装备企业”为企业愿景,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和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为中国乃至世界电力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职位需求及面向专业: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电气设计工程师(助理)

5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类

机务设计工程师(助理)

5

本科及以上

热能、动力类

结构设计工程师(助理)

5

本科及以上

土木、结构工程类

水务设计工程师(助理)

5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

技术引进

2

研究生以上

环境、热控、应用化学等专业

商务专员

5

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专业

销售工程师

15

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专业

(4)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7日,下午14:00-15:30

(5)简历投递方式:现场投递或邮箱投递 haiyuan0026@163.com

  • 宣讲时间: 2021-04-07 14:00-15:30(周三)

  • 举办地址: 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aiyuan0026@163.com


上一条: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